close

 

DSC_0143   

 

來慚愧,我來名古屋這麼久,昨天才知道除了名古屋ドーム之外,還有名古屋球場這個地方,真的要感謝我的朋友帶我過來!

名古屋球場 基本上是給二軍比賽的地方,球場也稍微較小一點,相對票價只要一千円日幣,現場觀眾也不是很多~不過也有好處,

可以為了找好一點角度,跑來跑去也沒有關系~(笑)

  CSC_0153  

今天最主要的目的,是為了阪神虎二軍的臺灣選手~鄭凱文,加油打氣! 雖然不認識他,看他在球場上的努力,又是朋友的朋友,又是臺灣人,當然一定要加油,也是我今天相機裡的主角!

CSC_0179  

今天是勝投,真的是恭喜他了!當投手需要很大的心臟,跟冷靜的判斷能力~加上又在國外擔任選手,這些辛苦 不是外人可以想像的~給鄭凱文一個大大讚!

DSC_0140  

我雖然一直在名古屋,也喜歡看棒球~但是一直找不到很愛的球隊,我想阪神的熱血,我只是看二軍,就有點愛上這球隊了!

DSC_0141 

幸運的熱情小球迷,一但有球打進來,就看他跑東跑西的想撿球,但是始終運氣沒那麼好,最後一個撿到球的大哥

把球拿給了他!看這個弟弟開心的大聲說:本当にありがとう!(真的很謝謝你)就一跳一跳的跑回了座位,跟朋友興奮的分享著。

我不自覺哪起相機,在考慮想要過去拍一張照片,被朋友看到就一直慫恿我去拍照,說反正外國人沒關系(其實真的臉皮後一點就好)!我們也真的去問問弟弟可以不可以讓我們拍照,看他拿著球雀躍的神情,再按下快門那一刹那,我也不自覺的嘴角揚起微笑。

看著他手上拿著棒球手套,我想他的夢想或許也是站在球場上,希望他可以實現他的夢想,而我的夢想,也因為多留下一個美好笑容,而又前進了一步..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